价值投资利益最大化的两个方法: (1)重仓投资在拾荒股票才是股市赚钱的王道 (Parkson and CLMT); (2) 重仓投资在人家看不起眼的二等金融股 (AFFIN)

 价值投资利益最大化的两个方法: 

(1)重仓投资在拾荒股票才是股市赚钱的王道 (PARKSON and CLMT); 

(2) 重仓投资在人家看不起眼的二等金融股 (AFFIN)

永远秉持人弃我取那些蒙尘珍珠,还有记得别在股市追求时尚,追求名牌,因为名牌意味着高价格,贵东西!

接下来我会义无反顾的重仓CLMT和PARKSON,将我的投资盈利最大化。

种种原因,我已经在很久前透露在KLSE i3 和 KLSE SCREENER

当然这个才开不久的部落格也是说明很多了!

永远要记得投资股票就是投资未来的价值,投资前景,投资可达到的梦想!

市场很多课程老意味的纠结过去种种的商业亏损,但是没有注重高管理层有没有励精图治,还有一个盲点就是企业失落的因素是属于可控制 (Controllable Factor) 还是不可控制的 (Non Controllable Factor)

最近有点忙,但是我会抽点时间继续帮助大众在拾荒股票路线解密。

真金不怕红炉火!这两个是我早期部署然后重仓的股票,符合上面两大条件,多多益善!


最后我附上今天的成交量,我之前一直提倡的股票,成绩就是王道,肥肉会越来越多,不买的就可惜!你可能会觉得我是庄家的人,但是我没有理由去低价坑你们。

CLMT 和 PARKSON,我在非常低到没有人要的时候已经开始物色了,他们是值得我拾荒的!

AFFIN 则是非常冷门,不怎么受欢迎的二线金融银行股票!而且有很多ARBITRAGE OPPORTUNITY 我看好他会有很多潜能发展!

之前我还有重仓 (1)MBMR老爷车,全部之前解释了,老爷车有其好处,就是便宜!投资股票必须跟宏观微观经济还有老百姓一起看!他不会死因为他除了有政府这个王牌,第二就是PERODUA 以后有很多M&A项目,我会很期待!--- 》 这个在高价套利了!

(2)投机的 LIONIND WA -- > 这个呢我也在设立好的价格套利了。偶尔来点小玩意!

CLMT


PARKSON


AFFIN


接下来,我手上还有很多个项目,会慢慢推出来!都是拾荒股票!或者二线但是暂时沦为垃圾的股票。

浴火重生,见证公司咸鱼翻身真的非常有满足感!


CLMT ---> REVISED EXPECTATION FORMED ON 5 SEPTEMBER 2023 - To reflect the Divestment of Non-Performing Assets - 3 DAMANDARA

8 - 14 months months from 5 September 2023 (price RM0.540 as of 5 September 2023)

Pessimistic = RM0.750
Optimistic = RM1.000
Beyond Expectation = RM1.200


PARKSON ---> EXPECTATION SINCE Q1 FY2023

12 - 18 months months from 6 September 2023 (price RM0.275 as of 6 September 2023)

Pessimistic = RM0.500
Optimistic = RM1.000
Beyond Expectation = RM1.50 and above



DISCLAIMER:

This post or blog does not constitute BUY/SELL CALLS and it is just for information sharing. The author above won't be responsible for any parties relying on this information for investment decisio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arkson Holdings Berhad - Exceptional Performance -- > 30 June 2023 versus 30 June 2022 AND 30 June 2023 versus 31 March 2023